曾永珍个人简介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2325

姓名:曾永珍

职称:副教授

导师担任情况:

所在专业:物流管理

办公室地址: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与管理教研室

邮箱:350118

主讲课程

《物流学》、《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学》、《国际货物运输与保险》

研究领域

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物流运作管理

 

 

 

曾永珍,毕业于福州大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大学本科,副教授,曾任教研室主任近二十年。从事教学工作三十余年,20059月至20067月曾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任访问学者一年,主要研究方向:市场营销、跨国经营与管理、供应链管理与物流运作管理等。曾主持与参与过省教育厅课题;校级A类科研课题与校教改研究课题;主持过精品课程《物流管理》的建设。现讲授的主要课程有:《国际物流学》、《供应链管理》、《国际货物运输与保险》、《物流管理》等;承担毕业论文、毕业实习、企业认识实习和专业综合实训,以及部分课程设计等实践性教学。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将“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职业经历与教育背景:大学毕业后,曾在基层企业(闽东电机公司)任技术管理人员五年,从事现场工艺管理、工艺消耗定额编制、工艺流程完善与质量管控等工作。转入教育系统后,在上海交通大学国际贸易专业进修一年,曾在多个专业(外贸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工业工程专业)工作过,现服务于物流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