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85

112日晚,交通运输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上级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磊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分工分别就校园学生疫情防控、研究生教育管理、近期科研工作、本科生线上教学、教师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

郑磊书记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对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纪律意识和防控责任。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和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每日核酸检测和健康信息报送,确保不漏一人。二要做好线上教学保障,确保线上授课质量。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线上教学各项要求,严格执行调停课制度,认真备课、授课,强化线上课堂管理。学院教学督导组、教研室主任要加强线上教学督查,学工部门要加强学生上课情况的检查,确保线上教学正常有序。三要发扬奉献精神,凝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力量。倡导全体教师参加疫情防控应急预备队和24小时住校工作队,积极投身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