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暨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42

926日晚,交通运输学院于博雅2-301开展2021级学生年级大会暨节前安全教育。此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申杨敏主持,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申老师就“国庆中秋放假通知”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传达放假相关通知。接着,就防溺水安全、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做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了假期相关出行安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最后,申老师指出大三是一个“而立”之年,希望同学们能更加注重细节,能以更深入的反思、更量化的目标、更饱满的激情、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帮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认知,促进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以更加昂扬奋进姿态,在新的成长之路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