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推荐交通运输学院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965

各工会小组:

我院于201512月更名为交通运输学院,为了更好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全院教职工,根据《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按照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拟在学院首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首届工会委员会,现将推荐学院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数

根据我院的工会会员人数,征得上级工会的同意,院首届工会委员会设委员5名,拟推荐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6名,其中:

1、处级干部1名;

2、本工会小组成员最少2名;

3、其他人员可在全院范围内推荐。

二、推荐要求

1、推荐人选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热心工会工作,热心为教职工服务。

2、推荐人选要密切联系教职工,办事公道,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

三、时间安排

167前,各工会小组组织召开会议,推荐6名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将人选名单报院工会,联系人:林琦;

2、党政工联席会议研究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确定候选人;

3、在全院范围内对候选人进行公示;

4614学院首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首届工会委员会。

附件:交通运输学院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交通运输学院工会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