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64

各工会小组:

为表彰在工会工作和各项活动中做出贡献的优秀会员,弘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促进工会工作的开展,院工会决定开展评选我校2015-2016年度先进工会小组和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院工会会员

二、评选条件:

1、先进工会小组的评选条件由各单位自定。

2、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的评选条件参照《福建工程学院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评选办法》(闽工院工〔200309号)文件执行。

三、评选名额

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每个工会小组推荐1名会员评选。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在推荐评选时,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采用自下而上的形式推荐,坚持以先进事迹为依据、群众公认为条件,以确保受表彰的典型既有先进性又有群众基础。

2、各工会小组推荐情况应征求各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并予以公示。

3、推荐的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要填写《交通运输学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登记表》,于201767前报送院工会联络员林琦老师办公室,由院工会委员会审核批准。

五、表彰奖励

评选出的2015-2016年度的系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将在院“两会”中进行表彰,并予以奖励。

附件:《交通运输学院工会工作优秀积极分子登记表》

  

  

  

  

  

  

  

  

                                   福建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工会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