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关于召开首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06

各教研室、各工会小组: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福建省实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办法》的有关文件精神,为了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推进依法治系进程,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经学院党政工联席会议研究,校工会批复同意,定于2017614日下午召开交通运输学院首届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现将会议召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这次大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深入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我院民主政治建设,推进依法治校进程,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工会的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为我校实现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主要议程

1、听取审议学院工作报告

2、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

4、审议讨论<交通运输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

5、审议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量绩效奖励津贴分配方案

6、审议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7、审议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报告

三、参会人员及会议日期

1、参会人员: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

2、会议日期:2017614下午,会期半天。

四、有关注意事项

1、与会人员要自觉遵守会议的时间,准时参加大会和其他会议活动。

2、会议期间原则上不请假。确因情况特殊需要请假的,应经所在工会小组同意后,报学院主要领导批准。

  

                                                                      交通运输学院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