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福建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春节教职工(工会会员)慰问品选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19

福建工程学院工会文件


校工会〔201914


关于做好福建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春节

教职工(工会会员)慰问品选购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全体会员:

元旦、春节将至,现将两节慰问品选购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1. 金额和套餐组合

1.金额及折扣:本次两节采购人均600元的货品,麦德龙和利家的折扣率分别不低于8折和7.8折。

2.套餐组合:共提供10种套餐组合(每种套餐金额300元),麦德龙和利家超市各提供5种套餐,为方便登记和统计分别用编号M1-M5和编号L1-L5表示。

二、时间安排

1.20191212日前各二级工会组织教职工在供应商提供的10种套餐(已征求二级工会意见)中自行选购,并填写附件1 《教职工慰问品套餐自选登记表、签收表》,并在此基础上做好统计填写附件2《教职工福利套餐自选统计汇总表》,本表一式两份,20191212日下午两点前提交校工会备案,同时提供一份供货商。

2.发放时间:1225-27,以各二级工会与供货商商议交接时间点为准。

三.注意事项

1.各二级工会应尽快组织做好自选套餐的登记、统计等工作。

2.配送当日,各二级工会验收人员现场核对供货相关单据及产地、品名、规格、数量、质量等,验收无误后,双方在物资验收单上签字确认。如现场验收时发现与下单不符,有权拒收并及时与供应商及校工会联系。在货物质保期内,对质量有异议,也请尽快与供应商等联系,确认并沟通处理事宜。



附件1 《教职工慰问品套餐自选登记表、签收表》

附件2 《教职工慰问品套餐自选统计汇总表》

附件3  麦德龙福建工程学院元旦春节两节慰问品套餐方案

附件4  利家超市福建工程学院元旦春节两节慰问品套餐方案






福建工程学院工会

2019129









抄送:分管校领导,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工会                                      

福建工程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