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101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提高立项率,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计划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可根据个人研究兴趣自行设计具体题目,也可先参考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二、各单位工作要求

1.各单位应根据科研处发布的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筛选符合申报条件教师。

2.各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均应申报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符合申报条件但未申报的教师,学校原则上将不予推荐2021年发布的其他各类限项项目。

三、申报时间及事项安排

1.各单位2020114前做好申报情况摸底工作,并填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ufang508@163.com

2.各单位20201111前将预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纸质,一式一份含电子版)报送到科研处自科项目管理科。

3.学校将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项目进行入库评审,并择优进行点评辅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信息汇总表.xlsx


          科 研 处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