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慰问品选购的通知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49

各二级工会:

  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慰问品选购工作,经研究,现将选购方案通知如下 

  一、选购及配送方式 

为适应疫情防控的要求,避免慰问品选购期间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和集中领取慰问品所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和安全隐患,本次依然拟采用线上选购、线下配送到家的方式进行。

  二、金额及折扣 

经校工会努力,此次商品品种、品牌较前几次有很大程度增加,请大家知悉。

全体会员可在两家供货商中任选其一 ,并通过网上平台一次性采购 600元的货品,按协议麦德龙和利家超市折扣分别不低于8折和7.8折,超出额定的部分自付。

三、时间安排 

   1. 会员信息登记

  20201222日(周二)前将附件《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慰问品选购会员信息登记表》,发送至校工会,联系人:刘老师22863059

   2. 网上选购

202012 28日至202113日会员登录供货商网络平台进行慰问品选购,登录用户名为:会员姓名或手机号,密码为:手机验证码。平台二维码将另行发送给二级工会。

   3. 线下配送

  登录网络平台后,会员填写好收货地址并在配送期间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预约和接受货物。慰问品按收货地址配送到家。线下配送时间,根据供货商备货时间安排一般为选购截止日期起10-15天内。

三.注意事项

1.慰问品一律送货入户,请教职工与送货员沟通清楚。

2.如遇破损、漏发,请与所在二级工会联系,或直接联系麦德龙和利家超市售后,及时退换。售后电话详见选购平台。

 

 附件《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慰问品选购会员信息登记表》

 

                    校工会

                  20201216

抄送 分管校领导 校工会委员 各二级工会           

福建工程学院工会办公室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