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学院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24



317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工会在院楼520会议室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三八插花活动热烈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本次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卉讲师为老师讲解插花的规技巧,精心选用新鲜花材,手把手进行指导活动中老师们在花卉讲师的指导下,在芬芳的花草世界中,沉静在节日的欢乐和受到社会尊敬的幸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教师们的巧手下变成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犹如每位女教师为家庭、为社会、为工作辛勤付出的劳动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纵观历史长河,时间的坐标上留下巾帼英雄的无数传奇故事,在决战脱贫攻坚战场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在重大科技攻关前沿、在社会服务各领域,国家发展、民族兴旺、社会进步,都离不开女性的巨大力量。本次插花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和优雅从容的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天,交通运输学院的全体教师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投身于新时代教育事业,为奋斗的中国勾勒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美丽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