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78

114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处科级干部、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磊主持。

会上,副书记姚慧文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精神,牢固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以青春之热血、昂扬之姿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去。学院统战委员、团委书记陈汉元就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要在师生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好地鼓舞激励师生党员群众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学院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刘佳就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要学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时刻以这些时代楷模做为自己工作中的榜样,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踏实做事,不骄不躁,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负群众期待、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党委书记郑磊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充分认识庚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用我们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力量,围绕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服务海上福建的战略构想以及攻坚申博工作等战略性举措,全力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加快人才引进步伐,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充分认识庚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解决党员干部精神懈怠的有力武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向孙丽美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努力,盯准方向攻克,不断解决问题,实现新突破、干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