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建进公寓系列“红色朗读者”活动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228

2021年11月7日晚,交通运输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由溪源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的“红色朗读者”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柯七二同志主讲。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成员认真聆听柯七二同志深情朗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柯七二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说到辛亥革命是一场意义深远的革命,蕴含着革命党人的坚定意志和精神力量,我们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前辈为振兴中华民族的崇高精神,秉持顽强不屈的意志继续为中华民族的光荣前程不懈奋斗奉献自我。活动中,学生党员认真地展开讨论,积极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彰显其对红色革命精神的认同与强烈的归属感,党员学生表示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本次“红色朗读者”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交通运输学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是党建进公寓系列活动的一次有益实践。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党员要接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实现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