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溪源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工作例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38

1115晚上溪源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在溪源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工作站指导老师黄梅芳出席此次会议,溪源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姚慧文老师为工作站全体成员颁受工作牌,看着胸前闪闪发光的工作牌,所有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这既是党组织对自己的肯定,也是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姚老师强调,希望全体干部、干事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承担作为,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工作站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姚慧文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青年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结束后,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姚慧文老师充分肯定了全站工作人员为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奉献,希望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不断创新学院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