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交通运输学院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省内疫情快速增长、全省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局面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慎终如始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3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要求,认真按照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主动扛稳政治责任,坚守防控一线,走访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扎实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线。

    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一线设立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引导党员亮明身份,做到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学院党委成立党员先锋队20人,党员志愿服务队65人,青年突击队40人,全员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志愿者精神。目前,5人参加校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留观区值班,10人参加学院党委红色快递送温情志愿服务活动,35人参加数据摸排、防控工作提醒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5人参加特殊学生心理疏导志愿服务,共克时艰、硬核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我为师生办实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持续走深走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