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73

3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落实每日疫情防控“碰头会”工作机制,分析研判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磊主持。

会上,听取了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工作、线上教学、实习实践、毕业设计、研究生招生、毕业生就业、巡察准备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地分析研判现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郑磊书记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紧迫性,全面压实防控责任。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毫不懈怠、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郑磊书记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党政领导要保持在岗到位对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做到心中有数、防控有力、及时反馈。要坚持底线思维,注重协调联动,严格落实每日疫情防控“碰头会”工作机制,分析研判疫情,及时化解疫情防控风险,不断强化细化实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补漏洞、强弱项”。 要严格落实日常健康管理、行程管理和日报告制度,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及师生动态管理。要落实好线上教学各项要求,全员全程全方位开展巡课巡学,全力保障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进行,努力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要动态关心关爱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展及就业状态,全力做好线上指导帮扶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组织动员更多教职工加入党员先锋队、师生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投身防控一线,用心用情为学生排忧解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学院上下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通力合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