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86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校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落实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部署要求,2022419日上午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组织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分别以直播分会场和直播参会的方式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专家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修订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培训,参会人员对高校实验室安全运行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