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2022届“森计划”校园招聘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63

一、企业介绍

三棵树创立于2002年,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于在工程领域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工业涂料、地坪、家居新材料、基辅材、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在零售领域打造乳胶漆、艺术漆、美丽乡村、胶黏剂、基辅材、防水涂料、科创板“七位一体”产品和马上住服务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三棵树总部位于福建莆田,在上海、广州、北京成立中心,并在福建、四川、河南、天津、安徽、河北、广东、湖北、江苏等设有及在建13个生产基地,莆田生态工业园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三棵树园区内拥有天然湖泊、百年荔枝林,员工10000多名,在全球拥有20000多家合作伙伴,现已成为全资及控股31家公司的企业集团。三棵树独具特色的“道法自然”生态文化和被誉为“醉美企业”的生态园区,每年吸引数万人前来参观、学习和交流。

二、“森计划”招聘对象&岗位

“森计划”校招是三棵树10年校招经验升级与蝶变。本项目精选高潜应届大学生人才,你将通过“六大培养体系”、特殊晋升通道、优越薪酬福利等机制一路保驾护航,让高潜大学生以更快的速度迈向“没有天花板”的职业发展平台。

1、招聘对象:2022届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招聘岗位:

1) 营销业务B端

2) 营销业务C端

3) 技术研发类

4) 供应链类

5) 财务类

6) IT信息类

三、无忧福利及职业发展

1、免费公寓或租房补贴、免费自助三餐或餐费补贴

2、五险一金

3、篮球、瑜伽、舞蹈、摄影等十三大俱乐部

4、校招大学专属6大培养机制,优质、完善的全方位提升

5、校招大学生专属快速晋升机会,职业发展双通道

6、三棵树大学(企业大学)、名校(北大、清华、复旦等)总裁班

....

37项福利,无忧生活,快乐拼搏。

四、应聘流程

1、网申——AI视频测试——2-3轮线上线下面试——发放offer、签约;

2、您可以先进行网申,地址:https://3treesgroup.zhaopin.com/

3、网申结束后24小时内,您的邮箱将收到AI视频面试链接,请您在24小时内及时完成(预计10-15分钟),否则无法进行下一轮面试。

4、三棵树2022校招线下高校宣讲会火热进行中,请您就近站点参加宣讲会+面试,根据往届数据分析,参加宣讲会深入了解三棵树的同学,获取offer的概率更大哦~

欢迎关注:“三棵树招聘”微信公众号,“三棵树校园说“抖音号,链接你我的未来! 

 

 详情请点击:https://3treesgroup.zhaopin.com/about-jsy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