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何仕参加交通运输学院访企拓岗活动,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28

4月18日上午,副校长何仕与校友企业福州黔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于交通运输学院520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学校校友会负责人、交通运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中,何副校长从学校概况、校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等方面讲述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对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欢迎校友进一步加强母校的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郑磊、院长陈德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并强调了本次访企拓岗的活动背景和意义。随后,三位企业负责人肯定了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明显优势和丰硕成果向学校汇报了创业历程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完善对接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校合作。教研室老师、辅导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才培养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当天,福州黔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何副校长对校友的母校情怀和企业的责任担当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