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交通运输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64

为完善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着力形成“以党建带团建”的良好工作局面,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12日晚,交通运输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博雅楼2-302顺利召开。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团委书记朱清源以及交通运输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上台致辞,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之中,牢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初心,以“风物长宜放眼量”的格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乘风破浪终有时”的信心,来努力实践、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引领和感召广大青年学生。

会上,院团委书记朱清源向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授牌并拍照留念。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奏唱团歌。院团委书记朱清源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交通运输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介绍,对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阐释了共青团的定位,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希望大家当好桥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他重点强调团学干部要注重能力提升,努力做到“三能”,即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注重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实践中增强本领。

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芷晴上台介绍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安排,希望大家提高创新能力,团结一致,并预祝团委学生会的后续活动与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山不纳新土,无以成其巍峨;水不汇细流,不可注其深远。院团委学生会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