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楫扬帆——交通运输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团总支自身建设,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继续发挥团总支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学生之家、师生之桥”的作用,107日我院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学生干部任命大会在学院520会议室如期举行。党委副书记姚慧文、团委书记朱清源出席会议,研究生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林依婷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朱清源宣读了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学生干部的任命名单,并表达对各位新任学生干部的祝贺以及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和希望。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对第一届研究生团总支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期许: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研究生团总支的工作建设要切实从师生的整体利益出发,通过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起到"思想引领"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打造“溪源学术论坛”特色品牌活动,为研究生搭建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助力我院研究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扎实学术修养,增长智慧才干。第三,全体研究生团总支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凝心聚力,开拓前行。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林依婷对研究生团总支的规章制度和具体建设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希望全体新任学生干部要善于思考,勇于担责,才能行稳致远。

本次研究生团总支学生干部任命大会的顺利召开,更加明确了他们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也极大的调动了他们工作学习的积极性。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干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信仰滋养理想,以学习增强本领,以实干锤炼担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努力开创学院研究生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奏响交院团委工作的新乐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