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研讨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形成“以党建带团建”的良好工作局面,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29日晚,交通运输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研讨会。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朱清源,交通运输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干部和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芷晴主持。

会上,全体学生干部一致表示,将在学习和工作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书记朱清源表示,全体团学干部要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院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争当奋进青年,为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