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学工队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6


113日上午,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以视频方式举行,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作报告,我院学工办于教学实验楼518会议室设置二级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主持学习会。

会后,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总结,强调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在深切感受到祖国强大的同时,要牢记自身使命,努力承担好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职责,积极开展党团活动,努力成为新思想的推动者、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院学工队伍纷纷表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学院学生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不断凝聚团队力量、不断坚持守正创新,争取在育人中获得更大的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