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材料学院、交通学院联合举办“同心喜庆二十大,强魂健体向未来”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38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增强青年体魄,积极响应“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增强广大学子团结爱国的情怀,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院之间沟通交流。1022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材料学院联合交通学院举办“同心喜庆二十大,强魂健体向未来”主题趣味运动会,材料学院20级、21级与交通学院20级学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四人五足”、“珠行万里”、“人气人”、“摸石头过河”和“木头人”五个项目进行。全体参赛学生都秉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赛前进行充分热身,热烈地讨论比赛策略和战术,赛场上激烈角逐、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和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增进了两院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提高了彼此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也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