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副校长何仕为交通运输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5

 1118日下午,副校长何仕通过线上方式为学院师生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基建处党员,交通运输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宣讲会。

何仕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从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立足职能职责、奋力实干担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四个方面强调全校师生要增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结合交通运输学院实际情况,强调学院要发挥独特优势,努力为服务交通强国重大战略需求贡献力量,并对学院奋力建设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建设一流应用型学院给出了明确指导方向,号召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答好新赶考路上的时代答卷。

何仕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广大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服务中心大局、担当时代使命结合起来,与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要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各方面工作,真正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力争在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何仕勉励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新动能、新效率,奋力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