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廖律超教授当选IEEE高级会员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898

近日,据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官方通知,经过专家推荐和遴选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我院廖律超教授当选为IEEE高级会员(IEEE Senior Member)IEEE协会充分肯定其在信息科学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其在相关领域较深厚的知识储备、扎实的科研能力以及刻苦钻研的精神表示高度认可。

IEEE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其也是世界权威的标准制定机构,已在航空航天、信息技术、电力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制定了900余项行业标准。每年出版的电气电子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技术文献约占全球同类文献的1/3,同时结集出版电气工程、通讯、计算机理论及方法领域的专业技术期刊,数量达140余册。每年在全球举办的专业技术会议多达1800余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之一,在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3万会员,其中,高级会员的数量仅占8%

此次廖律超教授当选为IEEE高级会员,是IEEE协会对其专业造诣以及长期以来对信息科学领域发展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