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团队赴华为技术服务(福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进产教融合,128日,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廖律超带队前往华为技术服务(福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中,华为福建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首席技术官董铎对学院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为技术公司发展概况以及昇腾人才加速计划,期待与学校、学院探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强化资源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廖律超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概况,重点阐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探讨了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并就我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融入昇腾人才加速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双方充分肯定交流成果,并将共同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践实习基地及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助力学校三大目标建设,并为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