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伍冬睿教授应邀为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490


20221215日星期五上午,IEEE Fellow、国家海外青年高层次人才、图像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伍冬睿教授受邀在线上为我学院分享主题为《New Optimization Techniques for TSK Fuzzy SystemsTSK模糊系统的高效优化新方法)》的主题报告。

会议在校研究生处指导下,由交通运输学院主办,校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协办,会议由陈德旺院长主持。讲座对TSK模糊系统的基本结构、TSK模糊系统与其他机器学习模型的比较和TSK模糊系统在分类和回归问题上的高效优化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

交通运输学院为推进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博士点建设,特组织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论坛,分为交通运输、人工智能和物流管理三个分论坛,将持续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线上或线下做学术报告,以促进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