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燃 展翼向远方——交通运输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51

乘秋风执笔著初序,破风浪落子开新局。为增强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和协调性,营造温暖友爱的工作氛围,更好地发挥为同学服务的作用,2023109日晚,交通运输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博雅楼1-101顺利召开。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团委书记朱清源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晏于强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姚慧文为本次大会致辞。姚慧文指出,同学们来到新的集体,承担新的责任,要勇于自我历练,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敢于担起工作大梁,谱写交院团学的新篇章。姚慧文为同学们尽快完成身份转变,接好时代的接力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思想引领铸魂行动;二是要紧扣中心大局,着力推进青春建功筑梦行动;三是要把握青年脉搏,大力推动青春发展赋能行动,共同致力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面提升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水平,为我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院团委书记朱清源向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授牌并拍照留念。

随后,与会人员还一起奏唱团歌。院团委书记朱清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充分调动我院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强化真学笃信实干,促进部门工作提质增效。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重锤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服务同学。二要重锤楷模意识,做好广大同学的领航者。三要重锤团结意识,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希望团学干部能以身作则,行稳致远,期待看到一个更加温暖、充满活力的团学大家庭。

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航希上台介绍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安排,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及时汇报工作做到进展不拖沓、及时交流沟通做到问题不隔夜、及时检查总结做到常反思常进步。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本次大会旨在梳理各部门重点工作,促进部门间共享互通、协同合作。希望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新学期中能够通过学习增强本领,通过实际行动来锤炼担当精神,共同合作,为交通运输学院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