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旗山侠客谷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交通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在这金秋送爽的美好时节,交通运输学院工会于20231217日组织教职工赴旗山侠客谷开展秋游活动。

旗山侠客谷崇山峻岭,茂林修竹,清流激湍,映带左右,移步易景,曲径通幽。基地设施场地齐全,依山傍水,既有桃源的清幽与兰亭的俊秀,又有拓展、高空断桥、空中单杠、攀岩、荡绳、云梯、V型桩、电网、背摔、突出重围、飞越激流、勇闯云端等众多独具特色的运动休闲项目,集丰富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运动休闲两相宜。

会员们流连于秀丽的景色中,享受山水田园独有的静谧。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自由选择搭配,积极参与体验各类户外运动项目。下午,会员们移步到侠客谷大草场,集中开展学院工会组织的素拓活动。素拓分为快乐转圈圈、齐心协力够水瓶、乒乓球绕圈、齐心火车、传声筒等五个项目,会员们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互相鼓励、乐在其中。

本次工会秋游活动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昂扬了广大教职工躬耕教坛的斗志,汇聚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